close
剛剛在回家的途中,窄窄的騎樓已被摩托車佔了一半的位置,前方還有對母子,小男孩約小一、小二,一路左跳、右跳的前進佔住了整條路,我非常餓,狠不得快點到家,所以決定要超過這個死小孩。

沒想到我從後方走近,他忽然張開雙手,把整條路全堵住,並且小碎步前進,我跟他說借過,從他右方穿了過去,聽見後面小男孩大聲的說:「肥子!肥子」,「不可以這麼沒禮貌」小男孩的媽媽說。

我想那句肥子一定是在罵我。

不過我不難過,我非常努力的減肥,每天只攝取超低的卡路里,雖然因為藥物的關係不會感到飢餓,但身體到了午後就會因為熱量不足而頭昏眼花。

因為我這麼努力,所以我不會感到受辱;而那位小男孩,長大也八成一樣惹人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33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