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餐:減肥藥二顆 + 半份火腿蛋餅  190卡

午餐:六福客棧中式宴席 ( 一片烤鴨胸、涼拌珊瑚三枝、干貝唇微量、鮑魚一片、鹽
焗大草蝦一隻、佛跳牆一小碗、清蒸鱸魚少量、清雞湯二湯匙、小草菇三
顆、燴蘿美西生菜少許、魚翅餃一個、澄汁排骨迷你一小小塊、蒲燒鰻魚一小片)

晚餐:早上的半份火腿蛋餅  190卡
飲水量:5杯
運動:0
總熱量 ????????卡


中午要跟保代總經理吃飯,這樣重大的應酬是推不掉的。保代是我們的客戶, 保代總
經理總是說我長的像他的小女兒,所以超喜歡我。

因為吃減肥藥的關係,真的完全不餓。連早餐的蛋餅吃了半個就很飽,再吃會覺得不
舒服;這也太有效了,平常我早餐是吃二個蛋餅的。

中午看著滿桌的菜,都非常好吃,但有效的減肥藥,連嘴饞想多吃幾口的感覺都不會
有。

所以我真的吃的非常少,很可惜,算不出熱量..............。

我主管今天出差回國,結束十二天的法國行,她看到我,說我有瘦了一圈......Très bie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33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