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餐:減肥藥二顆、俄勒崗葉香草麵包
午餐:俄勒崗香草麵包 (和早餐同一個)
晚餐:炸雞腿去皮一隻 190卡、乾麵一碗 300卡
飲水量:4杯
運動:0
總熱量 490卡  (晚餐部份)

今天一整天都很忙,一早就有部門會議,開了快二個鐘頭,整個下午都在忙著編輯網站,忙碌就減少了起身倒水的次數。

Kitty姐姐買了我最喜歡的惟客爾香草麵包給我,本來惟客爾倒了,我以為再也吃不到了,沒想到惟客爾倒的地方,又開了一家麵包店,賣的和惟客爾麵包種類都一樣。

香草麵包沒有餡,只用俄勒崗葉揉進麵團,麵包鬆軟、鹹香,比二個巴掌還大一些,但整體是不規則有洞的,厚度大約二公分。

一整天我就吃這個麵包,想咬東西就撕口麵包。我實在查不到這樣的麵包熱量大約多少,而且誰知道麵包製作過程有沒有加油,所以今天的熱量完全無法計算。

今天是便服日,我穿合身T恤,整個曲線很明顯的出來了,肚子平了,腰也更明顯,托瑜珈的福,手臂細了、大腿也細了,背部的贅肉也少了些。這些都是很難瘦的地方,瑜珈真是個好東西,不但可以伸展、柔軟肢體,也能雕塑平常運動不到的部位。

平常上班的衣服都頗寬鬆,今天穿的比較合身,更能看出來瘦了多少。我做了PHOTOSHOP做了合成圖,從12月份在澳門還沒減肥時的照片和減肥後每二天拍的全身照按順序合成成一條長條比較圖,整個人瘦了一圈,而費時也才不到二星期。就算把1~3月也算進去 (不過那時並沒有實施任何減肥計畫),也才不過三個月。

除了全身照之外,我也有定期拍臉部特寫照,我也把臉部特寫合成,一個星期,臉也整個小了下去,同事說變成鵝蛋臉了。平常沒有很多交談的總機小姐,也主動跟我說我瘦了很多,本來凸肚變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33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