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習慣在睡前閱讀

僅管病了四、五天了,但我還是放了CD,開著我的床頭閱讀燈

看的正入迷的時候,忽然間something catch my ears... (不是奶茶...)

一個好美好帶有粗礦磁性的聲音流進我的心裡

我放下了書,坐起身,急忙看著CD封套,想看看這是誰的聲音

Chris Daughtry...... 他是誰?? 道奇樂團? 美國偶像出身?越獄風雲主題曲的主唱?看著介紹,我還是一頭霧水。

「It's not over.....」我一向熱愛抒情搖滾,旋律不但動聽,他的聲音可以讓我融化

是的,我就是喜歡這種聲音.......聽著他的聲音讓我著迷了,我不認識他,但他的歌聲,我願意跟著他上天下海。

唱歌好聽的男聲很多很多,但會讓我眼睛一亮,心跳不已,會忍不住閉上眼全神灌住聆聽的男聲,很少,目前我發現到的大都是抒情搖滾樂團,such as 【Midnight Hour】,他們的一首Runnig Away 陪著失戀的我痛哭流涕;另外還有
【The Calling】,經典是Wherever...。這些主唱,他們都有著同樣令我心動的聲音,不過The Call的主唱可能是因為年紀,聲音中男人磁性的魅力比Daughtry、Midnight Hour少那麼一點。

曾經也有個男生的歌聲也是令我心動不已,從此毫不保留瘋狂迷戀著他,直到多年後,我還沒發現第二個可以讓我這樣迷戀的人。

Daughtry可以讓我放下我看的正入迷的書,即使喉嚨如針刺,因鼻塞而呼吸困難,我可以立刻從溫暖的被窩爬起來,打開電腦、打開Foxy、goole博客來音樂館。

原來Chris是美國偶像第四名,頂著有個性的光頭和動人的歌聲,已有了相當的知名度。



最近在工作的空餘,都供獻在電視前面,一部部的影集、電影、卡通看的沒完;我有多久沒有好好聽音樂了?我怎麼會讓我自己脫了一節卻還宣稱自己喜歡音樂

今晚除了Chris Daughtry,我還發現Jonathan Rhys Meyers、John Legend、 Shayne Ward的歌也非常動聽。

好,加油吧................我一定要每天少看一小時的電視,專心尋找好聽的音樂,我不是一直想找有沒有新的Nage Ages系列的音樂.....衝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33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