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月份是部門同仁Kitty的生日,主管同時為了慶祝我們的澳門高峰會議圓滿結束
所以請我們部門吃好料

主管大手筆,選定了101 85樓的隨意鳥地方,真的是太讚了~!
我們訂了窗邊席,風景絕美,連公館一帶都看的見。


想必夜景一定美呆。要是能在這裡被求婚,一定浪漫死了 !

 

鳥地方的裝潢很高級

我們四人點的是1380的午間精選套餐
第一道上的敬菜是義大利餅



非常好吃,香Q,帶著淡淡的香草味及鹹味,我們又再多續了一份

第二道敬菜也是冷盤




左上起是脆餅配水牛乳酪,上面輕撒的是風乾火腿;再來是奇異果蝦,酸甜可口;左下是美國霜降牛肉,真是無敵的好吃,淡粉紅色的五分熟牛肉,完全不腥,輕咬就化在嘴裡了,吃完後口中還帶著牛肉的甜香;右下這是蕃茄做的SAUCE,我忘了是什麼,但是拿義大利餅來沾著吃....人間美味啊!




再來要上開胃冷盤了



我點的是橄欖油帕瑪風乾生火腿配季節蜜瓜附溫室蕃茄和水牛乳酪。蜜瓜真是世級無敵好吃,甜的可以誘人犯罪..
一咬下去香甜的汁液充滿口中,真想一口氣吃一整顆。



主管點的冷盤是北海道熊本干貝和風沙拉、山藥泥與日本黑豆。黑豆很甜,干貝超正點的,沒吃過這麼大的干貝,而且帶有甜味,好好吃啊......... 另外底層舖的和風沙拉,醬汁調配的一級棒,我們四人異口齊聲的讚美這拉沙醬。


下一道要上桌的是熱盤



我點的是香煎大明蝦配法國黃麻菇、奶油風味。大明蝦鮮美極了,配上奶油醬,真的是無敵。食材新鮮就是這麼好吃。法國黃麻菇口感偏硬,很像我常喝的VONO牌速食蘑菇濃湯裡面的乾燥菇,我個人不是很喜歡。 



大妮可點的是澳洲風味大蘆筍佐松露風味奶醬。I'm not stewed's fan,所以沒有吃,但有試了松露沾醬..
第一次吃松露,大家等著看我的反應...但我只能說...我不懂品嚐松露的美味....XD



熱盤除了熱食外,還可以選湯,Kitty選的是義大利風情例湯,湯很濃,料很多,但口味我一點也想不起來,八成沒有很吸引我,所以記憶不深刻。

終於........主菜要來了啊 




我和Kitty都是吃碳烤美國冷藏特選菲力牛排



我的牛排五分熟,厚厚的大塊,火侯控制的洽好,切開後不會有很多血水流出,肉質是鮮嫩的粉紅色,十分美味的牛排。



主管點的是碳烤美國冷藏頂級肋眼牛排,看起來很大一塊,但我們一致認同,菲力比較好吃。



大妮可點的是義式彩椒培根酸菜悶豬腳,我們本來都以為豬腳是烤的,但這種料理法也不難吃,酸菜很有味道,豬腳的肉質軟靭。


吃完美食,一定要來道甜點來做為完美的結尾,我似乎染上這種惡習。如果這一餐吃的很豐盛美味,飯後一定要再加一道甜點,就算是冰淇淋也好;如果是很簡單的一餐,就不需要吃甜點了。



草莓慕絲酸甜可口,我不太吃甜食的,何況吃的這麼飽,但飯後吃冰涼酸甜的慕絲重新洗刷過我的味蕾留下滿口草莓的芬芳。旁邊白白的是芒果麻薯。



隨意鳥地方不只東西超值的美味,廁所也很令人驚奇。女廁共有二間廁所,其中一間保留了透明的玻璃,大家都要搶著排隊上透明的廁所,到了這裡誰還要上普通的廁所啊!男廁聽說是小便斗背對著玻璃,男生上廁所時是對著85樓窗外的美景噓噓的,想必在那上廁所的男生,一定會有雄霸天下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33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