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SB的演唱會太正點了,但非常短,八點開始,九點四十就結束了,聯合公園只出二
張專輯,都還有二小時呢。
實在太可惜,很可惜還有Get Down不在這次的演唱曲目中,
無緣親眼看到Get Down舞  

當Howie問大家想不想多聽一點新專輯的歌時
我雖然跟著大家說 「YES!」
但心裡大大的OS :「不要啦.........我要聽經典舊歌......」
總覺得BSB要多彌補台灣歌迷這十二年來的空白才對。

小巨蛋很小,舞台相對的很小,且不華麗,整場沒有任何特效,沒有煙火、勁爆的燈光,只有安可曲尾聲的碎紙花。
天團的舞台怎麼這麼璞實啊.....

不過四位"男孩"有賣力的演出,還配合歌詞表演

  在唱「All I have to give」時四個人圍著汽油桶取暖
「I don't have fancy car......to get to u I walk a thousand mile..
    My love is all that I have to give...without u I don't think I can live..]

  在唱「The Call」時,四個人拿著手機
「Listen baby I'm sorry, just to tell u don't worry
    I'll be late don't get up and wait  for me....」

在唱「Show me the meaning of being lonely」,四個人圍著方桌打著牌、抽著雪
茄,喝著紅酒,把男人的寂莫表演在舞台上

四個人還有各自表演獨唱曲,都是他們自己的歌,而且都非常好聽,AJ的歌HIGH爆
了、Brain的歌好感動、Howie的是動感拉丁曲風、Nick的前半段是唱他之前個人專輯的「I Got You」剛好是我最喜歡的一首歌,MV不知在哪個海邊拍的,美的像天堂。

坐在舞台前面可以清楚的看見每一個團員,我從頭到尾只盯著Nick,他走到哪就看到
哪。偶爾被瘋狂的AJ分散注意力, 看AJ瘋狂的揮舞著毛衣 (一件)....最能帶動氣氛也就是他了,到後面唱Everybody時,竟然從黑幕後走出來,二手都有一件毛衣...瘋狂的甩....現在想起來都覺得好笑....

Brain的歌聲一樣動人,但令我驚艷的是AJ..  他的歌聲十分的性感;
至於Nick...他就只要帥帥的跳舞、打鼓就好了....我從以前就是迷他帥臉...其他的
都無所謂... XD

演唱現場的歌到了高音的副歌會降key,我想是為了不讓bsb太累,怕唱上去破音??
但不是每一首都這樣。
舊歌是以組曲表現,都有改編過,也因為改編了,曲調不太相同,我們也沒辦法跟著
唱,演變成台上唱台上的,台下唱舊版的。
唱舊歌時營幕上有搭配播放當時的MTV...真的是好懷念...Nick從粉臉小帥哥,變成
鬍渣粗臉的男人了....其他人都沒什麼變,AJ也不過多上了黑眼線和一堆刺青..XD

所有的舊歌中,最經典的就是【Everybody】,就像聯合公園的演唱會一樣,歌越熟
悉,歌迷吼的更大聲,全場都站著狂跳,狂唱Everybody... 連第二排帶著兒子的白衣貴婦也跟都搖擺打拍子.... (一大突破)

在介紹完後面的band 時,竟然演奏起Michael Jackson的「Thriller」
Nick還表演Michael的下半身擺動舞步和滑步,不知道這跟他們十二年前第一次訪
台,不但沒有很多歌迷到場,
而且版面都被Michael Jackson訪華演唱會奪去所有版面,他們在記者會上還自嘲說
自己也該去看Michael的演唱會才對。然候BSB一行五人就這樣默然離台...。
不知道他們在演唱會上演奏Thriller是不是在幽我們一默,但我相信知道這件事的歌
迷們當時一定會會心一笑。
等了這麼久,就這樣結束了,真的很不捨得
但歌迷們都好捧場,辛苦的北上看演唱會,還特別去接、送機。
演唱會隔天的報紙版面都超大,都超過1/2版面,自由時報最好了,不管是接機、演唱會、送機,新聞都登的比別家多,版面也最大。

因為我工作上需要,每天都要看六家報紙,所以毫不費力就搜集到所有BSB的文章。
報紙上都寫,BSB感受到粉絲們的熱情,演唱會後還興奮不已,而且承諾下次會來台
灣。

感謝所有去捧場聽演唱會、接送機的熱情歌迷,她們比我貢獻了更多的精力,我想BSB在演唱會上說會再來台灣,一定不會只是Sweet talk,我相信因為這些熱情歌迷高規格的對待,BSB一定會再來的!!

Forever Backstreet Boy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33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