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等待了十二年...一瞬間演唱會就結束了

我的座位在第四排的正中間,離舞台超近的,所有的成員看非∼∼∼常清楚
我很驚訝發現,第一∼四排中間左側那群可能是PPT的歌迷團,
但能坐在那個位置的,不是向余光音樂預購,就是公關票
那時歌迷們在官網上為了開放預購不公,吵的沸沸揚揚,公開承認預購的光頭先生被批的很慘,我也好像只有看到光頭先生勇敢承認而已。

雖然我的座位在正中間,但我還真希望我是坐在那群歌迷團的附近。
因為我前面的三排,從開場,就完全不HIGH,坐的直挺挺的,好像在觀看總統就職演
說。
沒有歡呼、沒有搖螢光棒、沒有拍手、更別說站起來跟著音樂搖擺了。
他們看起來就像是免費拿到票,所以就來看看殺時間的
EX.那種中年夫妻帶著國中兒子的...

前面的觀眾都沒有站,我當然沒辦法站起來,
明明就HIGH到要死,卻只能羨慕左側歌迷團們能站著瘋狂的尖叫舞動。
因為我朋友後面坐著一位三、四十歲的阿姨,
不准我們站著,說會擋到她。
開場大概第二首吧,我跟我旁邊的女生忍不住站起來
那位阿姨竟然從後面撮我,叫我坐下,
後來二、三排零星有些女生,也忍不住站起來,
那位阿姨竟然請我朋友去叫前面的坐下...........................$%%^&*()

到了中間,AJ比了手勢,請全場起立
終於前三排中間的人站了起來,後面那位阿姨站是站著但擺著一副很不悅的臭臉。

什麼呀,你是來看新好男孩,又坐在搖滾區前排,哪有不HIGH站起來的道理!
很想跟這位×排18號阿姨說,去聽費玉清的演唱會,你就可以從頭到尾坐著,
絕對沒有人會站著擋到你!!

演唱會搖滾區在看動感舞曲或搖滾樂,本來就是要跳動、尖叫、搖擺的
不想這麼瘋狂的人或其他理由,就會買看台區
這是一種看演唱會不成文的定律
樂迷都會知道的。

就是這唯一的遺憾讓我沒辦法全心投入在BSB的表演中,
明明很HIGH,還要左顧右盼,觀看著何時我才能站起來
一直要等前面有人起立時才能跟著起立,同時心裡又得要擔心後面的阿姨會不會又來撮我。

看著前三排那些公關票的人,多少產生不平的心裡
我們這些最喜歡BSB的歌迷,沒有辦法坐在這麼好的位置
擁有好位置的他們,卻沒有非常的喜歡BSB...
當他們的四周全部站著尖叫、合唱、搖螢光棒,他們那一區就坐著好好的
非常奇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33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