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出租套房是四間套房share一層樓的

而房東擁有二層樓 (八間套房)

我們八間套房share一條網路,八個人共用...已經夠擾人的了,

不幸的是,有些房客是二人的甜蜜世界...一間用二台電腦

我曾經利用IP分享器的系統查看,最高紀錄曾有10台電腦同時連線上網....=  ="

而當有些自目瘋狂下載時,就會搞的大家連開個奇摩首頁足足夠你去廁所尿個尿、再
拉泡便便!

網路已經塞車成慢龜時,再有個人打開狐狸...就會讓IP分享器整個掛點...

最高記錄掛點三天...並操壞一台分享器主機..

會修主機的只有樓上某位貌似宅男的住戶

每次他都會邊修邊罵...「是哪個人又把主機的線亂插啊..」

宅男工程師下樓來修主機,又得爬上樓回房間測試連線是否恢復正常..

常常得重覆上下好多次,我也只得聽著大門重擊的哀嚎聲很多次。

我的房間窗口外就是放置分享器的地方,隔音又不是很好,

每次宅男工程師下來修理的時候,總會帶著用力的開關門聲和搬動木梯的聲音

但我從來沒有聽到【那位亂插線】的人的動靜..所以我和宅男工程師一樣好奇....不
知道是哪位仁兄幹的好事..

真想跟那位天兵說:「不是每位宅男都會修電腦地...放棄吧」

@後記:鈴表姐家的網路最高跑到100Mbs,我家永遠只有【10Mbps】..........
==========================================================================

分租套房麻煩的地方除了網路,再來就是熱水了

這幾個月天氣都非常寒冷

洗澡一定要嘩啦啦的用很燒的熱水猛沖,才能勉強替代泡一缸熱水...

我不知道熱水器是一層一台還是二層一台

但只要在10點∼11點的時候洗澡,肯定沒有熱水

就算你現在洗的時候有熱水,洗到一半就會忽然水小了下來,並且慢慢轉涼...

這是不管外面是不是只有八度....你現在是不是頭上還滿是泡沫...

熱水不到十一點就是不會出來

==========================================================================

只要是分租,只要是會"共用"到某樣東西...相互衝突與不便是必然的

不過現在隔壁貓叫聲已經不復見

龜龜網....That's ok....

不過原本一直以為這段穩定的感情,可以讓我在這一、二年內嫁掉,

離開這間小套房,進住屬於自己的家,還可以放大音響在家裡跳舞..

但世事不如人願..........小套房...你還會再跟著我好一陣子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33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