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後記:鈴表姐在看了這篇後,說:「你漏寫了虎膽妙算」,我:「我沒看虎膽妙算】,姐:「什麼?!沒有看虎膽妙算妳還敢說自己是看影集的人?!」
不行咩................就是不喜歡嘛。 
 

看到了酪梨壽司的【影集人生】這篇文章,讓我也很想談談我熱愛的影集...我向來崇洋..影集可說是我的會話小老師啊...

anyway 影集是我"電視生涯"中很重要的一環....超殺時間的  

Let's  see........

【六人行】Friends
【大家都愛雷蒙】Everybody loves Ramond
【醜女貝蒂】Ugly Betty
【死亡禁區】The dead zone
【4400】The 4400
【一夫多妻】Big Love
【酷玩世代】The O.C
【黑道家族】The Sopranos
【慾望城市】Sex and the city
【三人行】Three's comapny
【整型春秋】Nip/ Tuck
【天才褓母】The Nanny
【黃金女郎】The Golden Girls
【天才老爹】The Cosby Show
【超級名模生死鬥】American Next Top Model
【CSI犯罪現場】CSI
【酷男的異想世界】Queer Eye
【六呎風雲】Six feet under
【X檔案】X-Files

@後記:即將要看的影集有:【超異能英雄】Heros、【越獄風雲】、【實習醫生】

其實我也看過慾望師奶,只看過幾集,因為沒有辦法迷上,就不看了。
那天公司的工讀生妹妹(20歲)提到這部影集,說她看不懂,所以她不喜歡,
這部影集,我們這種未婚的妹妹不是師奶...難怪看不懂啊..XD...

Firends可說是情境喜劇影集之王啊....平均三句話就一句笑點..劇中我最喜歡的就是Phoebe和Joey...這二位總是能讓我大笑到連奶茶都被我嚇到...

現在我正在看的是EveryBody Loves Raymond,  劇中我最愛的是Raymond的哥哥-Robert...     真是個大塊頭的冷面笑匠.....真是愛死他了....大大隻,呆呆的...有夠可愛...

剛剛GOOGLE了一下,裡面主角的三個小孩現在都轉大人了....整個嚇到我....尤其是雙胞胎兒子們,我看的時候是BABY,看到他們帥帥的照片↓↓,整個驚嚇到..

               
長女Alley               雙胞胎Gerffrey       雙胞胎Michael

不過話說回來,主角Raymond竟然是ICE AGE那隻長毛象的配音...難怪我一直覺得耳熟到不行....那個濃濃鼻音的聲音原來就是Raymond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33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