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意外發現Puressence來自英國曼徹斯特的樂團,中文叫做純粹樂團,是個打不進主流市場的樂團,所以台灣唱片也乾脆不代理他們的唱片了。

我不懂這樣的好歌,怎麼會是非主流樂團?  

12號我和同事去吃飯,向店家詢問他們播放的是哪張CD,回來google,才發現這個好音樂。

十年才出三張專輯的Puressence,果然十分英國人的嚴謹。那天餐廳裡放的是Oly Forever(1998年)這張專輯。

在台灣似乎沒有名氣,連Foxy一首也找不到。我只找到博克來有在賣第三張專輯,但已經絕版。想要抓Puressence的mp3是不太可能的,連拍賣網也只找到進口版的第三張專輯。

這是第三張專輯的第一首歌,Walking Dead↓↓,很迷幻。現在美元匯率down到30.395,去亞馬遜馬正便宜。不過Only Forever已經買不到了.....  在聽完Youtube上所有Puressence後,我確定,I LOVE Puressence。

不囉唆,聽歌吧




Drop Down To Earth,這首超推↓↓


我更愛這首Fir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33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