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現在陷入一種多愁善感的情緒中

我好想念陽光、我好想念置身在大自然美景中的感覺

翻出去年旅遊各地的照片,把所有的陽光都匯集起來

希望可以很快引來我的春天,陪著我去尋找陽光.....




↑南庄不知名的吊橋,雖然我的食指入鏡破壞了,但我還是很喜歡這張照片和這座橋



↑南庄的溪,裡面有保育魚



↑↓蕙蓀林場的親水步道,冰涼的溪水沖刷著我的腳踝,真希望時間能夠暫停





↑親水步道的源頭



↑一路陪我玩的小黑



↑大溪花海農場,我記得那天   非常的熱



↑花海農場的幸福之鐘..果然沒敲就沒幸福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33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