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餐:減肥藥二顆
午餐:雅方羊肉爐1/4份 (冬粉一把、貢丸二顆、A菜半包、金針菇半包、豬血糕4小塊、豆腐1/4盒)
晚餐:山東饅頭一顆+ 法國櫻桃果醬
飲水量:4杯
運動:全家大掃除
總熱量 .....? 卡

電腦死掉了,沒有我的影集,不能上網,整個腦都都掛著實習醫生,電視上的節目都不再吸引我了。

無處發洩我昨日累積的情緒,我開始拿起穩潔擦起了落地窗,擦著,就開始放大聲的Puressence and Linking Park,我花了二片CD的撥放時間,把整個家大掃除。

我把能拆下的窗戶都拆下來擦、我把浴室各角落刷洗,連馬桶都看起像新的。我拖了三次地、桌子整個清乾淨,沙發上沒有半件衣服。

餓的頭昏眼花還不停手。我一大早起床後清到下午二點多。打掃完,我開始洗頭洗澡,我花很多時間洗,還全身去角質。一直到三點多才吃今天的第一餐。

大掃除的確可以讓人腦袋停止運轉,還可以消耗熱量,最大的BENFIT是,家裡變的超乾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33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